close
在某年曾有個人
每天叫我起床
用這招打動我的心
曾經跟他短暫分離
他依舊也是每天叫我起床
來回憶我們之間的感情
不過那是很久很久之前

現在
要相信這都只是招數
前幾個禮拜前有個人也是每天叫我起床
但是他讓我在不是愚人節的節日
像是在過愚人節!!!
之後就消失了
像南瓜馬車的魔法

此時此刻
又有一個人每天也是叫我起床
而他是曾經似有似無的感情過客
現在又因為我們有著同樣的傷痕
互相彼此照顧 變成短暫的心靈支柱

我不知道這不是追女人的技倆
還是真的貼心的照顧
有時候還真的給他分不太清楚
但還是謝謝你們每天叫我起床
喔...記得要吃早餐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