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難得有三天假期耶...
這三天感覺都是在睡覺度過
禮拜五晚上11點多就在睡覺了
(因為某人)
禮拜六睡到下午才起床
但實在不知道要幹嘛
所以叫開始準備晚上的party
人生頭一次網襪
獻給柚子老大生日趴

嘿...生日快樂唷
你很精心策劃的趴踢
大家應該都玩得不錯開心
願你今年也順心

唱到早上怎ㄇ回家老實說
有點沒印象了..
但我後來就繼續昏睡
睡到下午ㄅ
晚上8點多又開始睡..睡到今天下午
我真的好厲害!!!
睡睡睡

下午起來開始我的作業
晚上跟姊姊們去碧潭走走吃晚餐
今天就這樣悠閒充實的度過

晚上快睡的時候
有接到你的電話
讓我很開心很滿足
所以我今晚應該有美夢ㄅ!!!

重拾玩心
明天又要上班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