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深感覺社會好機八毛
你說我態度有問題
你他媽的自己檢討看看
大鼻子小眼睛
肚子這ㄇ大
因為很累聲音小回應你
叫做我態度差
也不想想公司這ㄇ大
需要來投票看看誰態度差ㄇ
要說別人前先看看自己ㄅ
總有一天你就不要被其他人"臭"
雖然我已經聽到不少聽到不想再聽了..哈哈

你自己都說你不是我直屬長官
沒有權力可以這樣干涉我
那你憑什ㄇ擺臉色給我看
憑什ㄇ來教訓我
我年紀小不代表我沒有脾氣
也尊重你年長先跟你說聲抱歉了
還給我一整天對我冷眼冷語
沒有禮貌的傢伙
難怪你這把年紀也升不上去
只會去計較薪水怎樣怎樣
聯合要離職的人一起對我開槍
是想怎樣
要趕我走ㄇ??
快呀!!快拿掃把趕我走呀!!!
你給我走著瞧!!!
你總有報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