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在7月底換了新工作
目前適應的還OK
雖然也是一個忙碌的工作
偶而假日也是要給他加班
但是都還算開心的工作
也期待可以看到很多很多免費的表演跟演唱會

在我的愛情中
跟他也相處了快半年了
平平穩穩的相處中
他也開始忙碌在工作
前些日子有點喪氣的他
也平復了糟糕的心情
我們一定可以繼續開心的相處下去

朋友群的邀約常常有點因為忙碌
開始有那ㄇ一點少參加
但還是最愛和朋友
一起聊天喝酒唱歌的日子
也懷念學生無憂無慮的我
這或許就是長大的代價ㄅ

最近的我
平衡下來的我
算是很開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