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 熟悉的南雅夜市513包廂 8點半準時開包
那天我還是再吹蠟燭的時候哭了
因為我最重視的朋友也都在身旁

很愛虎爛的豬楨
充滿活力的謝大頭
記憶力不足的大雁雁
遠從新竹趕上來在回去的藍巧
以及一直強調自己是讀書人的禽獸治
在相片中看到我們
還是有點感嘆少了一枚...
但我還是很愛你們

讓我可以開心哭訴的新埔幫
把我拉近新埔幫的老柯
還是會盯著我的拉阿先生
爆走兄弟但有變乖的阿明
當不過我的阿尚
昨天贏很大的呂箔
唱幹麻一定要找小黑
很愛跟我划拳的狗璋
喝酒很節制的柚子
從國中認識到現在的阿中
以及國小1-2年級同學的陳先生
新埔幫會計小妞敏敏
也是阿煞力女王娟玲
傻大姊傻呼呼的亞宣
當然還有遠在澳洲的怡婷...(今年少了你)
你們這群是讓我最窩心的兄弟姊妹


你董我我也董你的屁屁
莫名也變成新埔幫的丁丁
從小到大的兒時同伴駿逸
瘋狂19歲年代認識的企鵝
高中到現在便很多的林幸璋
下班趕過來的小賴、林弟弟
還有狗璋的同事衝哥、春哥、小葉
以及我最愛的妹妹加上詹比比

我知道那天我摔很大
也謝謝三位男士視線從未在我身上離開過
也感恩我妹一直照顧我

大家對我真好!!!快10瓶的伏特加老公
你們也真會喝押!!!!
不過也符合我要高調過25的主題拉!!!

本人在此一鞠躬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